自在逍遥

一页纸

邰方我真的只想看甜文,每回一想到木木的断指和祝福邰叔结婚就难过,觉得心理罪看着蛮压抑的。
今天去书店看到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在温馨治愈区。治愈,致郁。
考试前两个月在看傲慢与偏见和茶花女。茶花女还是和之前一样七七八八看了个大概,不是很喜欢。傲慢与偏见仍旧停留在开头。倒是我与地坛和容我想想到快被翻烂了,几乎都要熟背于心的那种。
其实这学期我看书也只是考试前两月上英语课的时候在看,可能看了一周左右,就日常上课打第五人格了。考试前一个月开始沉迷中野京子,不过第一本中野京子的书是上学期买的。
放假了莫名只想吃粮,偶尔想练练字画会儿画也只是想想。这学期买了大概十四本书,也就真正看完了三本。
我真的不喜欢言情,什么桐华顾漫饶雪漫八月长安,一天两三本可以看完,可是也只是看完啊。这里面没有我想要的东西。我的青春不需要撕心裂肺,我的人生也不需要轰轰烈烈。
这样就很好了,做我想做的事,听我想听的歌,看我爱看的书。
对啊,我的生活如我所愿,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
我告诉自己,未来一定要去看冰川大海,一定要去看沙漠雨林。在船舱甲板上看一场暴风雨,然后活下来,我就什么都不怕了。
晚安,我的情意。

2018-06-27
评论
© 一元复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