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逍遥

第二页纸

不了吧 我不好相处 也不喜欢不想和别人相处
“独持己见,一意孤行”多酷啊

逍遥此生君子意,一壶温酒向长空。
藏剑山庄的地理位置真好。

倚山傍水很棒,住在市中心楼下就是地铁站也很好。喜欢的女孩儿说想生活在森林里,有兔子和小鹿,可以看见日升月落。
曾经想过怎么样的一天才算是完美的。早晨在海边看太阳升起,傍晚在山上望落日归家。闲暇时观云,手边有把琴。身旁溪水微凉,趟在石上,清风明月共天涯。

我觉得能够让我努力的理由,只有“配得上想过的生活”这一个。去看大漠孤烟直,去看眉眼盈盈处。冰岛的极光,北西摩尔岛的龙虾。雪崩和海啸,龙卷风和沙尘暴。我都要感受。

走我自己的路,开我自己的花。既然诗是动情之处,为什么要用“这是一首怎样的诗”来束缚这种情感?

晚安 杭州。于7.15

2018-07-19
评论
热度(4)
© 一元复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