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逍遥

第四页纸

每回心情低落的时候就喜欢写东西。笔下很多鸡汤,或许别人认为是徒劳,可于我而言是黎明前支撑黑暗的最后一粒光斑。

是写东西,而非写作。从来没想过他人认同我的夜来非,偶尔也会有人留言说“写得真好”,这就足够了。
我更喜欢写,就如同现在。前一秒的沉默都被抛弃在了九霄云外,虽有千言万语,汇集成句的也不过这点儿蹩脚的尘埃。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
我有理想。我想学医,当心理医生。我想写东西,写梦里的史铁生。这不是无厘头的想法,这是经过几百个夜晚的否定得出的答案。

未来是什么样子的,会和上课做的梦一样吗?去更远的地方,看更大的世界。


我仍年年沉醉。

2018-08-23
评论
热度(2)
© 一元复始 | Powered by LOFTER